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欢迎来到吴忠科技大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线下活动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宁夏赛区)暨第七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培训班

主办单位: 吴忠市科学技术局

活动时间: 2022-06-10 00:00 ~ 2022-06-10 00:00

活动地点: 吴忠市利通区红宝宾馆三楼中华厅

不限制名额

已结束 ( 已报名:0人 )
2070
活动详情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宁夏赛区)暨第七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培训班的通知

 

金积工业园区管委会、各县(市、区)科技局、相关企业: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企业报名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七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2022330号)相关要求,决定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七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2022610日(星期五),上午8:30报到,9:00准时培训,会期1天。

(二)培训地点:吴忠红宝宾馆二楼中华厅。

二、培训人员

(一)金积工业园区及各县(市、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

(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科技小巨人企业、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近两年申请自治区重点和一般科技研发项目的企业以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机构负责人。

三、培训内容

(一)介绍本届大赛组织实施方案;

(二)解读大赛报名注册系统、《商业计划书》撰写要点。

四、有关要求

(一)金积工业园区、各县(市、区)科技局要高度重视,按照自治区科技厅下达的任务,认真组织,积极动员,确保参赛企业按时参加培训。

(二)各县(市、区)科技局要保证参训企业按计划到位,同时在培训结束后督促企业按要求注册报名,并就参赛企业网上注册及商业计划书撰写提供全程指导服务工作。

(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会前14天内有区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或接触史的,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风险管控人员,“我的宁夏”健康融合码为黄码的,不参加培训。

(四)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经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会场,全程佩戴口罩,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会议期间不得随意走动、交谈。

附件:组织参赛指标分配表

 

 

 

 

 

                         吴忠市科学技术局

                        202268日  

 

联系人:     18709630101   09532271863

                          18408610501

 

 

 

 

 

 

                  


活动图片

讨论(0
提交
猜你感兴趣的

Copyright © 2018    吴忠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所有    宁ICP备17016835号-2    宁公网安备 36090000060056号

技术支持: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