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欢迎来到吴忠科技大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资讯 >  详细页

自治区科技厅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话校地合作

信息来源:自治区科技厅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人数:73

分享到:

  7月26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张健副书记一行来访自治区科技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放主持召开了座谈会,高新处、合作处等相关处室、单位参加了座谈。

  2020年10月,自治区科技厅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签订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两年来,我区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围绕乡村绿色基础设施建设、垃圾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等方面开展联合研究,取得了积极进展。

  会上,张健同志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近年来的总体发展状况、优势学科领域,提出计划在宁夏布局建设成果转化研究院的设想,以及9月份拟在银川举办全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友经济论坛”的初步方案,希望加强与自治区科技厅的沟通合作,推动高校优质成果来宁落地转化,服务宁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陈放同志介绍了宁夏创新主体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合作情况及宁夏项目联合攻关、成果转化落实和引进人才相关政策,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来宁设立成果转化研究院表示支持,建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组建服务团队,收集、对接宁夏产业、企业需求,学校对应需求开展研发和成果转化。双方参会人员还就申报科研项目、申请科技奖励、共建科技平台、人才来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Copyright © 2020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技术支持: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