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欢迎来到吴忠科技大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资讯 >  详细页

第七期线上企业家创新创造意识培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人数:63

分享到:

  为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深入开展企业家创新精神培育行动的决策部署,7月25日自治区科技厅成功举办了2022年第七期线上企业家创新创造意识培育培训班。

  培训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张早校为我区企业家们讲解过程工业系统用能诊断与系统优化。中科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服务创新研究部主任蔺雷讲解了“提升企业家创新精神:破局思维与落地案例”,筑牢了创新意识培训“充电桩”,激活了企业家干事创业“新动能”。

  培训结合生产力中心在“科技强企服务行”实地调研中发现的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宁夏区税务局和科技厅3名管理人员分别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及后补助政策、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实施意见和科技特派员选派考核管理办法进行解读,紧扣企业需求“云送”惠企政策,得到广大企业家的热烈响应。

Copyright © 2020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技术支持: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