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欢迎来到吴忠科技大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资讯 >  详细页

2022数博会网络沙龙走进朗玛信息 聚焦互联网医疗发展

信息来源:数据观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人数:68

分享到:

  进入互联网医疗时代,预约挂号、线上诊疗、慢病管理……只需一部手机,即刻感受到“指尖”带来的便利。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玛信息”)就是深耕互联网医疗的“前沿者”。

  针对互联网医疗优势问题,李旋峰介绍到,智慧医疗能够帮助患者在重大疾病前做相关管理,在慢病的治疗中进行干预,重病过程当中进行立体化专家治疗,其实就是落实国家分级诊疗政策,大病到大医院治疗,小病在小医院就医。

  智慧医疗把服务扩展到了一个更宽、更全程的管理,从原来在医院内部诊疗,延伸到了社区、患者家里,延续性的、持续的病例数据价值比片段化、偶发性数据的价值更高”,李旋峰说道。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是展示行业最新成果、引领行业发展的国际性盛会,是交流发展思想、创造合作机遇的世界级平台。李旋峰表示,希望下一届数博会有全球更多优秀的大数据企业、数字企业能够到贵阳参加这个世界级的盛会,共商发展大计、共享最新成果。

Copyright © 2020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技术支持: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