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欢迎来到吴忠科技大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 >  详细页

吴忠市科技局局长张琛一行调研吴忠科技大市场工作

信息来源:吴忠科技大市场    发布日期:2022-04-19

分享到:

  4月19日下午,吴忠市科技局局长张琛一行莅临金积工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调研吴忠科技大市场运营工作情况,园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麦吉顺、科技局张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孵化器展厅深入了解吴忠科技大市场近年来在吴忠市企业走访、技术需求挖掘、需求对接、技术交易、活动开展等情况,对吴忠科技大市场线上平台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调研结束后在孵化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吴忠科技大市场运营工作座谈会。

QQ截图20220613155149.png

  座谈会上,科技大市场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自运营以来科技资源整合的情况、举办活动的内容及效果、线下走访次数及技术交易签约金额、研发费用归集指导数据及具体方案等内容。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科技大市场各项工作,强调吴忠科技大市场作为促进企业开展成果转化、为企业提供创新决策等专业化服务机构,是帮助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解决科技核心的关键。希望吴忠科技大市场在今后工作中在转变科技服务理念上下功夫,针对企业的一系列诉求,开展科技陪伴式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点对点进行服务。在精准服务和诚信服务上下功夫,持续帮助企业释放创新潜能,挖掘企业申报项目上突出针对性和时效性。在建立企业联系服务机制下功夫,持续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围绕需求征集、成果转化、产学院对接、培训活动等内容,建立企业专人对接机制,定期组织企业座谈,深入实地指导,帮助企业进一步梳理科技政策项目支持,做好宣传解读工作。


Copyright © 2020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技术支持: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