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欢迎来到吴忠科技大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动态 >  详细页

吴忠企业家创新精神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吴忠科技大市场    发布日期:2021-07-19

分享到:

  7月12日-7月16日,由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吴忠市科技局承办的吴忠市第二期企业家创新精神培训班成功举办。

QQ截图20210802152358.png

  本次培训采用封闭式教学,现场授课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科技厅对外合作处、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领导就科技政策、东西部科技合作机制及典型案例进行现场解读,战略信息研究所的财务专家就科技项目申报、科技经费管理、预算编制和支出的注意事项、研发费用支出的归集做了系统介绍,同时还邀请到中国传媒大学、宁夏大学老师就企业文化建设与加强组织领导力、企业战略模式与创新转型路径选择、德国制造企业管理经验、日本企业精细化管理经验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并与学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参培企业一致反映课程内容丰富、实用,开拓了创新的意识,也为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找到了思路,三天培训收获满满。

  此次培训共有吴忠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小巨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高管(副总及以上)、集团公司部门负责人近90人全程参与。

Copyright © 2020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技术支持: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