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欢迎来到吴忠科技大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线下活动

县域科技成果推介对接会(盐池县)

主办单位: 吴忠市科学技术局

活动时间: 2021-04-28 00:00 ~ 2021-04-28 00:00

活动地点: 宁夏吴忠市盐池县盐池宾馆四楼会议室

不限制名额

已结束 ( 已报名:0人 )
724
活动详情

聚焦滩羊、黄花菜、中药材、小杂粮等县域优势特色产业

——县域创新成果推介对接活动(盐池县)成功举办

 

4月28日,县域创新成果推介对接活动(盐池县)成功举办。宁夏农村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周小平、盐池县人大副主任强永海出席并致辞。吴忠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马学良、盐池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紫琥、盐池县科技局副局长陈志栋,中国农业科学院、宁夏大学、宁夏农林科学院等区内外专家,相关企业80多人参加此次对接活动。

周小平在活动开始致辞中表示,盐池县是我区唯一的国家科技创新县(市),也是自治区首批确定的县域创新改革示范县。本次活动聚焦盐池创新型县区建设和乡村振兴科技需求,紧密围绕滩羊、黄花菜、中药材、小杂粮、石膏等盐池县优势特色产业需求,精心筛选了10项区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优质科技成果进行路演发布,这些成果兼具先进性和实用性,希望能通过活动开展,切实推动县域发展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强永海在讲话中提出,今年,盐池县围绕“滩羊及牧草,新型材料,绿色食品,清洁能源等”“六大重点特色产业”,制定了11个特色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方案,加大了对企业的支持力度。此次创新成果推介会发布的相关科技成果,适应地方产业需求、符合地方产业发展规划,希望能有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项目路演环节中,中国农业科学院、宁夏大学、宁夏农林科学院的多位专家分别就化工与新材料、种植标准化高效栽培、肉牛养殖、智慧农业等方面做了现场推介,与此同时,中国农业科学院、山东理工大学的3位老师分别通过“云直播”方式进行线上推介。

随后,宁夏农林科学院荒漠化治理研究所与盐池县中药材技术服务站在现场签订成果转让合作协议。

此次县域创新成果推介对接活动紧密围绕盐池县地方优势特色产业,精准匹配科技成果资源,促进创新主体各方深度融合交流。接下来,宁夏技术市场持续围绕县域创新举办系列活动,为县域创新发展持续提供新动能。


活动图片

讨论(0
提交
猜你感兴趣的

Copyright © 2018    吴忠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所有    宁ICP备17016835号-2    宁公网安备 36090000060056号

技术支持: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