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欢迎来到吴忠科技大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资讯 >  详细页

100个高端装备制造项目角逐“创业江苏”科创大赛

信息来源:江苏机械门户网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人数:29

分享到:

  9月6日,第九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高端装备制造行业赛在南通创新区启动。为期2天的时间里,从全省13个赛区1300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00个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将展开角逐。这些项目涵盖商业卫星、低轨星地光端机、高铁轴承、高温半导体等领域。

  本届大赛呈现三大特点:聚焦核心技术遴选项目,对能解决产业技术“卡脖子”问题的优质项目给予培育扶持;聚焦集成创新资源服务企业,全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聚焦企业家精神讲好创业故事,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大赛累计吸引海内外6078个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报名总数再创历史新高。

  大赛围绕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组织行业赛。从行业赛中遴选出的优质项目,将代表江苏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此次行业赛的“东道主”,南通创新区围绕科技创新推出的“5+X”科技政策体系,将从项目启动资金、产业成长、设备补贴、个税返还等方面给予各类项目主体全维度、全流程的培育和支持。

Copyright © 2020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技术支持: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