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欢迎来到吴忠科技大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资讯 >  详细页

办实事”企业获益促发展“云培训”科技服务送到家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人数:47

分享到:

  11月18日至19日,由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宁夏技术转移研究院承办的“2021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科技政策解读培训班”在银川市成功举办。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减少因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防疫风险,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举行,全区各市、县(区)科技局、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科技中介机构等单位的近3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旨在提升我区技术市场管理人员和技术合同登记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水平,加深企业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交易奖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政策的理解,为全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提供有效保障,积极推动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

  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天驰君泰(银川)律师事务所、自治区税务局、科技厅系统相关处室和单位有关专家对我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交易奖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政策进行解读。


Copyright © 2020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技术支持: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