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欢迎来到吴忠科技大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资讯 >  详细页

科技厅切实加强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管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发布日期:2022-05-08    浏览人数:32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双减”工作部署要求,加强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推动“双减”政策落实落地,5月7日,自治区科技厅召开科技系统“双减”暨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推进会,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对《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进行了培训解读,科技厅副厅长桑长清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双减”工作开展以来,科技厅成立由分管领导任组长,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工作专班,加强统筹协调,推进工作落实。先后对全区登记注册名称和经营范围中包含教育、科技、培训相关信息的近4500家企业进行了认真甄别,组织各市、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对辖区内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的数量、分布、性质、规模、硬件条件、师资、培训内容、收费及存在的问题等开展了摸底调查。联合教育厅、民政厅、市场监管厅出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明确了举办条件、机构名称、开办资金、场地设施、组织机构等相关内容,引导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

  下一步,科技厅将加强与教育、民政、市场监管等部门的交流协作,指导市、县(区)强化责任、协同联动,完善机制、统筹推进,助力“双减”工作扎实落地。


Copyright © 2020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技术支持: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