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欢迎来到吴忠科技大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商  > 石嘴山市鑫邦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鑫邦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鑫邦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范俊佳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8人

    注册时间:2017-06-01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 代理记账;会计服务;税务服务

  • 基础信息

    石嘴山市鑫邦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服务商简介

石嘴山市鑫邦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由石嘴山市政府控股的石嘴山市鑫鼎担保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万,法定代表人是陈有瑞。目的是帮扶企业发展,以及享受各项政策福利。人员专业,且有固定的工作场所。服务全面,能够帮企业合理避税降低企业经营中的财务风险,是让企业放心、安心发展的一站式服务机构。

主营服务

财务咨询、代理记账、税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服务案例

2018年4月23日宁夏伊长寿胡麻油有限公司申请我公司企业代理记账服务产品。我公司根据客户具体情况,代理记账做凭证,为期提供报表,正常报税,服务4个季度。

2018年4月26日宁夏易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我公司企业代理记账服务产品。我公司根据企业全年会计凭证和账簿等资料完成年度企业所得税的汇算清缴并出具申报表。

2018年4月28日宁夏益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申请我公司企业代理记账服务产品。我公司通过设置会计科目、建立账套,为客户进行做账做凭证,并服务了4个季度。

2018年9月26日宁夏新佳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申请我公司企业代理记账服务产品。我公司为其编制记账凭证、正常报税,服务2个季度。

2018年9月26日宁夏合力创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申请我公司企业代理记账服务产品。我公司为其编制记账凭证、正常报税,服务2个季度。

Copyright © 2020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技术支持: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